Money

Monday, March 28, 2016

美食 - 許留山午餐

想不到吧, 許留山不是只有飲品, 甜品, 小食這類的, 還有新出的午市套餐。

三十多元就能吃到, 不算是特別貴, 但值不值,這個見人見智的。

套餐有一大碗出前一丁公仔麵配有煙鴨胸,有一個小小芒果糯米滋,一杯芒果飲品。

不是所有許留山都有午市套餐的。

詳情請自行登上許留山網站。


Thursday, March 24, 2016

中環美食 - 香港站 (近機場快線) 四海遊龍

中上環美食...

遊客很大機會乘搭機場快線,而香港站其中一層有不少食肆,例如點心著名的,也有不同種類的食肆。四海遊龍就是其中一間,台灣菜的食肆。

一大碗雙丸麵,雙丸是醬爆豬肉丸和魚丸。這樣一碗要$29。
中環的價格來說不算貴了,帶點台灣味道。

可以一試!!!


Tuesday, March 22, 2016

灣仔美食 - Tony Wong Patisserie



來自著名餅店Tony Wong Patisserie

Rose!! LOVE!!

玫瑰花一樣的蛋糕~


這是一片一片的做成玫瑰花, 有不同顏色, 最愛這種色, 如果要送花的話, 最好送這種吧!!
可以吃的玫瑰花總比真實的玫瑰花好 ^^

除了灣仔外, 還有九龍城, 沙田的店~ 愈開愈多, 但注意這裡不收信用卡的, 只收現金。

Sunday, March 13, 2016

日本東京之旅

東京是一個好地方, SHOPPING, SITE VISIT, PLACE TO RELAX



Skytree, 係日本經過311大地震後興建的觀光塔, 相比東京鐵塔. SKYTREE 還是比較適合觀光客的。塔下的SHOPPING MALL 很大, 餐廳很多, 還有很多服裝店。即使不上塔也值得來逛一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