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ey

Friday, April 15, 2022

夜色暗湧時 Love At Night 劇情分析 第十三集

   夜色暗湧時 Love At Night 劇情分析

第十三集

許傾悠心情不好,在街上遇到莫靈澤。莫靈澤說他不開心時會到電話亭。

當時下雨,許傾悠在電話亭自我安慰後,走出電話亭,莫靈澤一手把許傾悠拉到懷裡。








莫靈澤很心痛的說「以後有甚麼事不要再硬扛了」

曖昧的關心








莫靈澤發現許傾悠的腳受傷了,貼心的買膠布給她。暗示她「改變雖然可能會帶來麻煩,但是總比一直忍著好」

他的意思是跟未婚夫分手可能會帶來麻煩,但是總比一直忍耐著對方出軌好。








許傾悠說莫靈澤不是一個乘人之危的人。莫靈澤說「我是被發好人卡嗎? 但是這張好人卡我不想收,我一直在等你做決定,可是現在我不想等了。」








莫靈澤約許傾悠明晚到酒吧見面,但許傾悠沒有來。後一天,在公司電梯大堂二人遇見,莫靈澤將許傾悠拉到一邊問她。








許傾悠想跟他劃清界線。

晚上,許傾悠喝醉了,莫靈澤把她帶回家照顧。

酒後吐真言,許傾悠說「像你這樣的人,我是絕對不會跟你認真的」

這一句令莫靈澤充滿疑問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