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ey

Friday, April 15, 2022

夜色暗湧時 Love At Night 劇情分析 第十四集

   夜色暗湧時 Love At Night 劇情分析 

第十四集

昨晚許傾悠喝醉了,莫靈澤到公司看到她,怎知道她跟合作單位的男人約好一起吃飯。莫靈澤又吃醋了,以工作為由阻止她跟別的男人吃飯。








別的男人竟然叫許傾悠的名字,令莫靈澤更加有醋意。








莫靈澤把許傾悠拉到自己家裡,要她負責清理。

莫靈澤心情激動的要問清楚昨晚許傾悠說的話是甚麼意思。

莫: 你說你對待我這樣的人不會認真,我是怎樣的人,究竟是你不認真還是我不認真?

許: 我很認真,是你

莫: 所以你承認你對我認真了

許: 對,我認真考慮過,莫先生,既然我們從未開始就到此結束吧








許傾悠和前未婚夫到醫院,遇見莫靈澤和一直喜歡他的林思雨。林思雨說跟莫靈澤約會時受傷,莫靈澤扶著林思雨的一幕被許傾悠及前未婚夫看到了。

林思雨說這是為愛吃的苦吧。莫靈澤看到許傾悠和前未婚夫在一起有醋意,不願解釋林思雨的話,只是轉身離開。許傾悠看到這樣的畫面心情煩躁,回到家後出門走走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