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ey

Saturday, April 16, 2022

夜色暗湧時 Love At Night 劇情分析 第十五集

   夜色暗湧時 Love At Night 劇情分析 

第十五集

許傾悠約莫靈澤到咖啡廳,想跟他解釋陪未婚夫拍照的事。莫靈澤醋意大發。

莫: 許總監私底下喜歡做慈善用不著事事跟我匯報








許傾悠說翟總邀請莫靈澤去團建,莫靈澤有點期待邀請他的是許傾悠的意思,怎知道許傾悠說是翟總的意思,很不開心說很忙不去了。








許傾悠的公司辦團建,未料到莫靈澤竟然來了,在莫靈澤的房門前遇到。

許傾悠閨蜜發了一個語音,說「一定要把你的好身材展示出來」,莫靈澤聽到了。

莫靈澤諷刺她「許總監要把好身材展示給誰看啊?」








這時候許傾悠的同事們經過,因為許傾悠不想被人誤會,所以將莫靈澤推入房內關上門,二人在門邊聽著外面的動靜。

莫靈澤想打開房門,許傾悠壁咚他。

莫: 剛才緊張甚麼?

許: 我只是不想引起不必要的誤會。















許傾悠說完就想走,到此刻莫靈澤拉許傾悠的手。








莫靈澤: 你還未說清楚呢








莫: 許總監剛跟前男友拍完照,現在又來吸引別的男人,這麼喜歡廣撒網,我不會也是受害者其中之一吧

充滿無奈與醋意...








許傾悠解釋~

剛剛方琦(許傾悠閨蜜)給我發的只是玩笑話,我為什麼會去拍照,是因為范阿姨(未婚夫的媽)馬上就要動手術了,我盡一個晚輩該盡的義務

此時莫靈澤笑了

許: 有甚麼好笑的,我可跟你不一樣,分手了就是分手,分得一乾二淨,不像你,感情的速食客,你可忘了你有一整本花名冊,而我呢只是花名冊裡面一個假正經的女白領,按照時間管理來講,我可真是要佩服你

莫靈澤又笑了

莫: 許總監對我這麼多不滿,就是因為一本花名冊啊

莫靈澤終於知道許傾悠為什麼說他是陷阱,只能遠觀... 








下一篇會有第十五集的重點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